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与德州外办宋小美主任进行视频会议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与德州外办宋小美主任进行视频会议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3 ต.ค. 2020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6 พ.ย. 2022

| 246 view

    2020年9月9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与德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宋小美进行视频会议。德州市外办副主任封琳、谭明明,外办友协专职副会长李静,综合科科长徐慧参加了视频会议。

    宋小美主任向总领馆支持助力举办了第一、二届“德州—泰国风情周”表示感谢。鉴于德州市民对该活动表现出的极大兴致和前两届活动取得的效果,德州市外办建议乘胜举办第三届“德州—泰国风情周”。但因受新冠疫情的限制,建议第三届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如举办线上推介会、电商采购会等,同时邀请总领事通过电视直播推介泰国商品和文化。

    王玉君总领事也支持举办第三届“德州—泰国风情周”活动,并表示将与曾经合作过的协会、机构等沟通协商,助力此次线上售卖活动。

    泰领馆与德州市政府、德州市外办合作举办的泰国风情周等活动在德州是民间引起强烈反响,使德州市民对泰国商品、文化和旅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悉,泰国已成为德州市民出境游的首选地。因此,德州市外办希望继续与泰领馆合作,举办第三届“德州—泰国风情周”。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