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沃浦集团中国公司总经理一行拜访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

泰国沃浦集团中国公司总经理一行拜访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3 ต.ค. 2020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6 พ.ย. 2022

| 498 view

    2020年9月11日泰国沃浦集团广州沃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Dr.Khomkrit Boonkhajorn一行拜访了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向总领事介绍公司业务,并就在山东投资的可行性进行交流。

    泰国沃浦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泰国农牧业第三大企业,在泰国境内外共有15家子公司,主要从事饲料添加剂和兽药的生产、经营兽医院、农牧业研发中心,并为小型农牧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等。目前,业务已扩大至东盟多个国家,如越南、菲律宾、缅甸、柬埔寨和老挝等。

    广州沃浦科技有限公司是泰国沃浦集团在中国广州投资的子公司,创立于2012年,起初主要从事兽药和饲料添加剂的进口,后扩大至鸡肉、猪肉、海鲜、冷冻食品、水果、农产品和其他消费品的进口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市场开拓等服务。

    王玉君总领事表示,将支持广州沃浦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并推荐其参加十月份在青岛举办的上合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