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拜访山东省外办主任蔡先金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拜访山东省外办主任蔡先金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3 ต.ค. 2020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320 view

    2020年9月3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拜会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蔡先金。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白薇、涉外处处长魏向群陪同接见。

    蔡先金主任向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外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在德州举办的第一、二届“泰国风情周”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功。山东省与曼谷市是友好城市,双方始终保持着友好往来,2020年初始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山东省向曼谷市捐赠了大量医疗物资,助理曼谷的防疫工作。蔡先金主任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同时也对王玉君总领事以个人名义向省红十字会捐款,助力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敬意。

    王玉君总领事表示,泰国诚挚欢迎山东省领导及山东省企业家的造访,以推动泰鲁在经贸、投资等方面的合作。目前已有几家山东的企业到泰国投资,利用泰国当地的橡胶生产轮胎。总领馆非常愿意为有意向到泰国,尤其是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投资的山东省企业和投资商提供便利与支持。总领事向新冠疫情以来山东省对驻鲁泰国侨民和泰国公共为甚工作给予的种种帮助表示感谢。

    此外,蔡主任建议增加奖学金项目以加强泰鲁留学生间的交流,省外办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落地实施。

    此次会见为泰鲁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及人员往来方面创造了合作机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政府间的友好关系。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