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参观RCEP山东企业服务中心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参观RCEP山东企业服务中心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7 มี.ค. 2024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7 มี.ค. 2024

| 23 view

       2024年3月6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商唐一行参观了RCEP山东企业服务中心,了解中国在自贸协定背景下为外贸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RCEP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委员会青岛联络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副会长、阿赛浦(青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钧吉等对总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

       2023年山东省内海关和贸促会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19.3万份,同比增长28.2%,出口享惠货值464.2亿元,同比增长12.6%。作为世界最大的自由贸易协定,自RCEP生效以来,山东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提升出口商品的竞争力,进一步强化了区域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已成为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的积极力量,提升了山东省对外贸易质量。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