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一行参观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一行参观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0 เม.ย. 2024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10 เม.ย. 2024

| 19 view

      2024年3月13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商唐、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卜琪达一行参观了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的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大食品青岛公司”)。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董事长段佩财、青岛正大资深总裁刘风科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总领事一行。

      总领事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正大食品青岛公司的介绍,并参观了公司全自动化生产线,亲身感受了公司的现代化程度。生产车间里全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井然有序的运行着,自动化程度几乎接近百分之百。每个车间都有恒温控制系统,避免因温度差异造成细菌滋生,从而影响产品质量。

      泰领馆非常重视驻鲁泰资企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泰鲁沟通的桥梁,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