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建公司海外市场总监拜访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

胜利油建公司海外市场总监拜访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5 ม.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30 พ.ย. 2022

| 257 view

     2021年1月13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接待了前来拜访的胜利油建公司海外市场总监丁善福、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亚太大区经理、胜利油建公司国际业务部主任马智、国际业务部副经理郑晶一行。丁总监此行旨在向总领事介绍公司在泰国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共进工作午餐。

     丁总监向总领馆一直以来对胜利油建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与泰国国家石油公司合作了泰国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项目,中石化其他子公司在泰国还有投资了原油、化工等项目。目前,胜利油建公司正与泰国劳动部技能发展厅商讨在泰建立自动化焊接培训中心的项目,还有计划将在建立劳动技能认证体系等方面与泰国相关部门进行合作,以便促进泰国建立较为完备的劳动技能培训体系,帮助泰国劳动力就业。

     胜利油建公司在不断扩大海外市场的同时,紧抓新冠防疫工作,目前公司驻国内、国外的的员工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

     会谈中,王玉君总领事表示将继续支持胜利油建公司扩大在泰国的投资,也为公司在泰国的培训中心项目提出了个人的忠恳建议。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