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携手《向中国推介》节目 全方位推介泰国刺激泰国旅游市场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携手《向中国推介》节目 全方位推介泰国刺激泰国旅游市场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 ส.ค.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1 ส.ค. 2022

| 288 view

          2022年5月26—27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携手《向中国推介》节目,拍摄了“与总领事的一天”系列视频,来推介泰国商品,刺激山东市场对泰国商品的消费。该系列视频包括“海边野餐”、“泰国甜品和水果”、“泰国习俗展示”、“泰丝纺织艺术展示”及“泰国与山东在各领域的合作”等环节。

          其中,在“海边野餐”部分,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准备了6道泰国菜,包括青木瓜沙拉、泰式烤鸡、菠萝海鲜炒饭、碳烤猪颈肉、泰国金边粉和泰国糯米饭,还有红、绿柠檬苏打水,来招待《向中国推介》节目的拍摄团队,邀请大家在海边以这种中国游客熟悉并喜欢的泰国旅游形式,来品尝泰国美食。另外,总领事还邀请大家穿上泰国服装,更具沉浸式的体验泰国风情。该部分在宣传泰国的同时,还希望能掀起一番购买泰国商品的热潮,刺激中国游客赴泰旅游。

          在“泰国甜品和水果”环节,领馆准备了椰奶西米糕、椰青果冻、红豆椰青果冻、榴莲糯米饭、花生豆、椰子片等泰国甜品和榴莲、山竹两种泰国水果,并向大家隆重推出泰国甜品、泰国水果与中国茶的搭配组合。《向中国推介》制片人李啸称赞道,泰国甜品和中国茶是非常完美的组合。此外,总领事还现场演示了剥山竹和挑选水果的方法。

          “泰国习俗展示”环节主要拍摄了泰国舞蹈和放水灯两部分,这些活动能充分展示出泰国的传统习俗,也是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非常喜欢的活动。

          在“泰国纺织艺术展示”中,总领事接受了关于泰国纺织艺术为主题的采访,总领事表示,这不仅显示出泰国人民的穿着品味,同时还是一门艺术馆之外的、存在于日常生活中的艺术。希望通过这一部分的展示,提高中国朋友对泰国丝绸、泰国服装的认知度。

          关于“泰国与山东在各领域的合作”这一部分,总领事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泰国与山东在经贸、投资和教育方面的合作,包括泰国清迈大学和青岛大学间的教育学术合作以及即将达成的中国海洋大学与泰国东方大学间的合作。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