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应邀参加RCEP经贸合作高层论坛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应邀参加RCEP经贸合作高层论坛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3 พ.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4 พ.ย. 2022

| 346 view

   2021年4月25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应邀参加了在青岛海景花园酒店举行的RCEP经贸合作高层论坛开幕式。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共促复苏、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高燕,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CEP成员国驻华使领馆使节、商协会代表及中国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论坛。泰国商务部副部长萨森·萨马拉帕视频致辞。

   开幕式开始前,青岛市市长赵豪志接见了王玉君总领事,向王玉君总领事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总领事也向青岛表示祝贺,高度赞扬青岛市委市政府广阔的视野,紧抓RCEP协定的重要机遇,青岛经济必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萨森·萨马拉帕在视频中表示,RCEP协定将增强区域战略价值,推动全球经济向更加自由和开放的方向发展,并将进一步巩固多边贸易体制。泰国正尽最大努力加快RCEP生效的批准程序,并成立了泰国商务部RCEP中心,作为一站式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相关信息与服务。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