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行第二次线上布道活动——“布道与日常生活”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行第二次线上布道活动——“布道与日常生活”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3 ม.ค.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4 พ.ย. 2022

| 182 view

 2021年12月24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行了以“布道与日常生活”为主题的第二次线上布道活动。活动邀请泰国黎府Wat Pa Huay Lad寺的Phra Uthai Jhanuttamo大师在曼谷佛教徒家里,通过腾讯会议和Facebook live连线总领事官邸,于中国时间14:00-15:00进行现场布道,山东省内的泰国人以及中国其他省、泰国及世界其他国家的泰国人可以同时在线收听。

此次活动的举办缘于首次线上布道活动所产生的强烈反响,有大量观众观看重播,泰国外交部和Phra Uthai Jhanuttamo大师也支持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活动当天,王玉君总领事首先发言,宣布布道开始,并表示,网络化时代,通过现代化技术使学习佛法去国界化,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聆听,使人们、尤其是年轻人有机会接受佛法的洗礼,使佛法得以流传。

总领馆认为,聆听佛法是佛教徒每日的必修课,对生活有很大帮助,如果人们能凝神、专注、用心了解痛苦的根源、运用智慧看破事情的真相、分清好坏善恶,就能坦然从容地面对生活、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期间。活动的最后,总领馆还特意设置了在线答疑环节,听众纷纷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如:遇到心理困惑时该怎么办;被领导责备该怎样调节心情;遭受病痛,尤其是重大疾病以致进入CIU病房该怎么做;人死后为何灵魂仍原地停留……Phra Uthai Jhanuttamo大师给予一一解答,听众们受益匪浅。

此次在线布道,可通过总领馆的官方网站、Facebook和微信公众号,或Wat Pa Huay Lad寺的官方Facebook和YouTube视频观看重播。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