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办第四次线上布道活动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办第四次线上布道活动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3 ส.ค.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3 ส.ค. 2022

| 183 view

           2022年6月8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举办了第四次线上布道活动。活动邀请泰国黎府Wat Pa Huay Lad寺的Phra Uthai Jhanuttamo大师,通过“腾讯会议”和Facebook Live连线总领事官邸与Wat Pa Huay Lad寺,于中国时间14:00-15:00进行现场布道,山东省、中国其他各省、泰国及世界其他国家的泰国人可以同时在线收听。

           王玉君总领事作为主持人宣布第四次线上布道活动开始,这也是2022年财政周年的最后一次线上布道活动,总领馆有幸得到Phra Uthai Jhanuttamo大师的慈爱,与世界各地的泰国人一起聆听大师的教诲。

           在布道的最后,总领事和听众们还向大师提出了心中的困惑,大师给予一一解答。

           此前的每次布道活动都收到了强烈反响,许多感兴趣的人点击观看重播。线上布道的形式可以说是当今时代科技便利性的充分应用。

           此次线上布道可通过总领馆的官方网站、Facebook和微信公众号,或Wat Pa Huay Lad寺的官方Facebook和YouTube视频观看重播。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