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会见 青岛旅游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红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会见 青岛旅游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红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7 ก.ค.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4 พ.ย. 2022

| 238 view

   2021年6月25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女士会见了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红、青岛旅游集团办公室主任兼青岛旅游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耀东一行。

   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委、市政府为适应新一轮城市发展战略成立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旅游集团,旗下拥有25家子公司,现已形成旅游大项目投资与建设、海洋旅游、景区管理与运营、旅游交通与服务、文体演艺与节庆会展、酒店管理与会议服务、旅游商业及旅游商品开发七大主营业务板块。

   6月11日,青岛旅游集团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免国际跨境免税体验中心(奥帆中心店)开业仪式,王玉君总领事应邀参加。会见中,王红董事长表示,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游客们的广泛好评,王董还希望能引进泰国商品在其跨境免税平台上销售。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旅客出境游受到限制,使得人们在免税店购买名优商品的需求极大上升。王玉君总领事认为,免税店对于有意向开拓山东市场的泰国企业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渠道,总领馆愿意成为推动青岛旅游集团和泰国企业间合作的桥梁。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