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拜会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拜会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1 ต.ค. 2020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381 view

2020年9月23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一行拜访了东营市副市长李俊峰,并就泰国与东营之间的合作进行交流。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高瑞国、副主任程爱华陪同会见。

李俊峰副市长向总领事介绍了东营的情况,希望加强东营与泰国之间的合作。王玉君总领事表示,泰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间的贸易和投资,并建议东营的企业到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投资。

在东营期间,高瑞国主任和程爱华副主任还带领总领事一行参观了黄河文化博物馆、泰国正大集团在东营投资的现代农业科技生态园、黄河入海口湿地保护区、东营港和“海洋牧场”综合平台。此外,总领事还参观了有泰国商品销售的“百信优品超市”。

此次拜访加深了对东营发展潜力的了解,促进了双方政府间的交流,将有利于双方今后在经贸、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