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应邀参加 青免国际跨境免税店体验中心(奥帆中心店)开业仪式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应邀参加 青免国际跨境免税店体验中心(奥帆中心店)开业仪式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3 มิ.ย.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1 พ.ย. 2022

| 158 view

   2021年6月11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应邀参加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青免国际跨境免税店体验中心(奥帆中心店)开业仪式。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在仪式上致辞,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青岛市贸促会会长初连玉及有关政府企业单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借势上合示范区和RCEP等相关协议签署的利好政策,青免国际跨境免税店体验中心的开业无疑是对跨境电商产业的有利推动,也为青岛的旅游和消费带来了更多机遇。同时,通过跨境电商提高进口总额,助力青岛成为国际贸易中心。

   体验中心的一大优势是可以让游客感受到真实的商品,然后在线选购,不用出国便可轻松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商品,集方便、快捷、实惠、高品质服务于一身。王红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后体验中心希望与泰国企业开展合作。

   活动中,王玉君总领事参观了体验中心,这里展出了包括皮具、手表、母婴用品、化妆品、服饰、食品、酒水等进口商品。总领事表示,愿意推动体验中心与泰国企业间的沟通,引进泰国商品来此展销。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