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向青岛警察博物馆赠送泰国警服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向青岛警察博物馆赠送泰国警服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8 ก.พ.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8 พ.ย. 2022

| 293 view

2022年1月18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向青岛警察博物馆赠送泰国警服供陈列,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李文彦与青岛警察博物馆筹备办公室副主任、青岛市公安局代表王海安一同接受警服。青岛警察博物馆计划2022年底对外开放。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治协理员徐丽华、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任志刚、总领馆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王玉君总领事对青岛市公安局和青岛市筹建警察博物馆表示祝贺,并表示该警察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一处新的旅游景点,中外游客在游览的同时可以获得警察和人民公安机关的相关知识,也是相应将青岛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的政策。总领事还向李政委介绍说,此次赠送的泰国警服是由泰国国家警察总署提供,男女服装各一套,包括警衔、配饰等。总领事殷切希望,此次在青岛警察博物馆展出泰国警服能成为紧密双方关系、加强警察、安全部门人员交流的新契机。总领馆和泰国国家警察总署也为泰国警服能在警察博物馆展出倍感荣幸。

青岛警察博物馆选址为始建于1904年的德式古建筑,该建筑自建成至今一直用作警察或公共安全部门的办公场所,极具历史价值。待博物馆建筑修整完成后,将设置国际警服展厅。泰国是第一个向博物馆赠送警服的国家,总领馆与泰国国家警察总署联系为博物馆赠送泰国警服,促进了总领馆领区的山东省青岛市与泰国双方安全部门间的交流联系。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