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参加首届正大泰国风情节开幕式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参加首届正大泰国风情节开幕式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4 ส.ค.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4 ส.ค. 2022

| 208 view

          2022年5月1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参加了山东省首届正大泰国风情节开幕式暨正大泰国榴莲山东站首发仪式。本次风情节由青岛正大有限公司和山东卜蜂贸易有限公司在青岛凯德MALL举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祥瑜,青岛市北区商务局副局长张娜,泰国正大集团驻中国、驻鲁及驻青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玉君总领事在致辞中提到“在泰国,榴莲因其香甜美味,且对身体有益,而被誉为‘水果之王’,我相信食物赐予我们生命的能量,当我们选择食物时,如一句谚语所说:‘你吃什么就会成为什么。’因此,当你吃对身体有益且美味的食物时,就会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今天正大集团千里迢迢将美味和高品质的食物从泰国带到山东青岛,欢迎青岛的朋友们一起来享用。”

          据介绍,正大集团非常重视榴莲的品质,选择30年老树培育顶级A果,在树上成熟度达到85%才进行采摘。此外正大集团严把防疫关,保障每一 颗泰国进口榴莲都吃得安全、放心。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许多顾客购买了榴莲和正大集团销售的其他商品,如:鸡肉丸、鸡翅、鸡肉卷、鸡蛋等。王玉君总领事参加此次开幕式旨在帮助宣传推广泰国商品,推动更多优质泰国商品进入青岛百姓家,促进山东省的泰国商品进口量。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