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参加“2022年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参加“2022年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3 ต.ค. 2022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13 ต.ค. 2022

| 190 view

          2022年8月26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参加了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希尔顿酒店举行的“2022年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开幕式。本次博览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青岛市商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中国(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管委会、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青发控股集团承办,活动还得到了沿黄省区如陕西省、河南省的大力支持。

          会议以“梦起黄河,同心共赢”为主题,旨在共同探索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路径,打造跨境电商行业交流盛会,设置了展览、论坛、专题活动等3大类活动,包括电商直播带货等。

          总领事参观了泰国企业的展位,给泰国企业加油鼓劲儿,泰领馆前期协助这些泰国企业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给予了最优惠的参展条件。另外,总领事还参观了随Team Thailand一同来来参展的来自深圳的泰国企业展位,以及青岛正大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关心询问大家有没有意见建议。本次博览会上,泰国商品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青岛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覆盖海陆空的物流潜力,使其成为中国第二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目前山东省16市共有9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包括青岛、潍坊、东营、烟台、威海、临沂、淄博市、日照和济南九市。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