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美食展示——第一期 柚子沙拉

泰国美食展示——第一期 柚子沙拉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20 ก.ย.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30 พ.ย. 2022

| 488 view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与青岛电视2台“生活天天秀”节目携手,共同推出泰国美食烹饪展示系列短视频,以响应泰国关于“泰国厨房走向世界”的政策,宣传泰国饮食文化。短视频中所展示的泰国美食,烹饪方法简单易学,用到的食材在国内都能买到,大家在家里就能做,可以让疫情之后一直未能去泰国的朋友足不出国就能享用泰国美食。

       柚子沙拉是泰国古代宫廷皇室料理,当时在宫廷里多将柚子做成饭余茶点。柚子天然的香甜,加上泰国草药的浓郁香气的和虾肉的鲜美,最后加入辣汁,就是一道醇美的菜肴,简单易学,在家就能做。今天使用的柚子品种是 “暹罗红宝石”,其果肉颜色近似红宝石、颗粒排列紧实,因此而得名。“暹罗红宝石”肉质柔软,肉汁丰富,味道香甜不苦涩,富含维生素C。

 

1._ยำส้มโ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