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介》节目执行制片人拜访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 并邀请总领事拍摄泰国宣传片

《中国推介》节目执行制片人拜访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 并邀请总领事拍摄泰国宣传片

วันที่นำเข้าข้อมูล 10 ก.ย. 2021

วันที่ปรับปรุงข้อมูล 29 พ.ย. 2022

| 498 view

      2021年8月23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及领馆工作人员接待了前来拜访的《中国推介》节目执行制片人李啸一行,双方就拍摄关于介绍泰国素林府特色、文化、饮食、旅游视频进行了交流。

    《中国推介》是中国官方媒体平台制作的一档宣传类节目,节目邀请重要嘉宾出镜参与视频拍摄,推介宣传地方风采和文化魅力等,截止目前已完成节目录制900多集。本期节目推介泰国,邀请王玉君总领事向中国朋友们介绍泰国素林府。素林府位于泰国东北部的南端,以丝绸、榴莲、大象而著称,在那里可以欣赏当地纺丝织绸的工艺,可以饱尝甜而不腻的榴莲,可以近距离与大象嬉戏,在旅游业方面极具发展潜力。

      李制片说,泰国各部门或组织,如:航空公司、泰国政府和企业、泰国旅游局、泰国新闻媒体等可以用《中国推介》节目中的视频向泰国进行宣传推介。同时,该节目对泰国的方方面面也很感兴趣,也希望将泰国的文化介绍给中国的青少年,或者通过推动山东省内城市与泰国各府缔结友好城市的形式进行交流,共同促进政治、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友好关系。

      总领事本次介绍素林府,也是响应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敦˙帕马威奈“从地方到全球,从全球到地方”的政策。此外,总领馆还要特别感谢泰国国家旅游局素林府办事处处长Thamonwan Charoenwongpisit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素林府办事处市场专员Akaradacha Houdkanta先生和泰国东北皇家理工大学助理教授Werawon Sritalanook在资料和照片方面提供的支持。

圖片

圖片